芳心纵火犯

想要成为懒人,第一要素就是学会拖更( ̄▽ ̄)~*

菠萝味的暗恋①(原创勿取)

&我以为我已经把这件事情藏的很好,直到你先说出了口——题记


(糖可能有一丢丢少,没动力呀,疯狂暗示中)


       真是见了鬼,明明前几秒我还在跟我闺蜜说,谈恋爱?这辈子都不可能谈,结果下一秒就在楼下的超市里碰到了一个从头到脚都让我很心动的男孩。

  

       他就站在水果区里切菠萝。我走过去拿了一根立马就跑了,没办法,我实在怂,就只敢做到每天来买一根菠萝的程度。

  

  我找不到理由来认识他,虽然借口一大堆,比如:

我很喜欢吃菠萝,但我每一次来买都卖完了,你以后可以帮我留一块吗?”

  

  见他第一面我就想好这个说辞了,但每一次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最后就只敢买根菠萝。

  

  就这样大概吃了半个月的菠萝,天天都吃,结果澜朋友没着落,嘴倒是快吃烂了。

  

  即使这样,第二天我还是照常去买菠萝。

  

  大概上天怜爱我,他那天主动跟我说了句:“今天的菠萝很甜。”

  

  我闺蜜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头,而且还是他开的头,会跟我搭话就说明我已经在他面前已经混了个眼熟,叫我趁热打铁把他拿下

  

  胆小如我,第三天我依旧只敢晃悠到他面前去买根菠萝,其他骚话是一句说不出口。

  

  就这样一拖再拖,拖到我闺蜜都烦了,陪我数不清第几次来到超市的时候说:“菠萝也吃了快一个月了!人家要是对你有意思他会行动的!”

  

  我本来都动摇了,但后面又觉得幸福得靠自己争取。于是第n天我又去买菠萝了。

  

  我跟往常一样,随便拿了根就去结账,他叫住我,说我拿的那个不好,发黑了,要重新给我切一块。

  

  结果等他切完递给我,我才发现那块菠萝竟然是个心形!他看我半天不说话,就小声的问我:

“你……你看得出来我在行动了吗?”


&(作者笔名):如果不看结尾的话有人能猜出来那个闺蜜是神助攻吗(*^ω^*)?

评论(2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