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纵火犯

想要成为懒人,第一要素就是学会拖更( ̄▽ ̄)~*

一个小时的时差

&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在我需要时你在这里——题记

  

  &取名废再次上线(*^ω^*)

  

 “我们要暂时分开几天啦!”最近几天里我总爱说这句话。一开始还好,后来我每次这样,你都会不耐烦的对我说,不会想你。

  

  其实每次这样说的时候我都会在心里窃喜,原来我骗人的水平还算不错。

  

  在我把回家的车票退了以后,我就开始去看你那里的机票,以及离你家比较近的酒店,机票习惯性的选择了比你晚一个小时的那一班。

  

  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没有跟别人商量的情况下做这些事,送你去机场的路上,我有点困,闭上眼晴休息了一会儿,你不开心的拍了我一下,说:“等会我们就要分开了,你还分睡得着?”我表现出尴尬的神情,心里一直在偷笑。

  

  送你到机场的时候,我的肚子已经很饿了,但我顾不上这些。我看着你去领登机牌,办托运,心里想这也是我过几分钟后要走的流程,但你不知道。

  

  你要进安检前跟我道别,我居然会有一点难过,就算我知道我很快就会再见到你。

  

  你再要走进去的时候又转过身抱住我,我看着你眼眶红了,我给你拿纸你却笑着说不用,我用我安慰自己的方式安慰你:“没事的,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啦。”

  

  当你走到我看不见的地方以后,我就去领登机牌,办托运,这时候你已经登机了。

  

  我过了安检,到二楼去吃饭。因为浦东机场离你家有点远,我提前约好了司机。饭还没有吃完,就听到广播里传出开始登机的声音,我快速往嘴里塞了最后几块肉,擦擦嘴就跑去登机口。

  

  排队时周围的人们,有和我一样气喘吁吁的年轻人,扎小辫的大叔,正在自拍的男男女女,哄孩子的夫妻,还有相互拥抱的情侣……

  

  他们无一不让我想你,如果此刻你在我身边会有多好。

  

  今晚我们会有一个小时左右的时差,写下这些文字的当下是九点零六分,这时候你应该已经抵达啦!

  

  不能及时回复你的消息的原因不能在我起飞前告诉你,希望这一小时不会让你难过。

  

  以前的我并不是一个喜欢制造惊喜的人。

  

  直到我遇到了你,是你告诉我你有多喜欢惊喜的东西,也是你让我领会到一个人在接受惊喜的时候会有怎样的开心。

  

  所以我想用你喜欢的方式爱你♥

  

&:事先说明一下啊,这两位还是没有捅破窗纸的小情侣,所以也算是暗恋的一部分,重要的是他们俩是双向暗恋!双向暗恋!双向暗恋!不是所谓的单向奔赴啊(。・`ω´・)

评论(3)

热度(9)